英超足球 兵工廠首次登上聯賽排名第一寶座

(中央社倫敦二十日法新電)兵工廠足球隊今天後來居上以三比一擊敗波爾頓之後,本球季首次登上超級杯聯賽第一名寶座。

艾波依、班特納與丹尼爾森各貢獻一球,使得兵工廠以三比一勝出,而利物浦隊則在主場以零比零與新晉升的史托克城隊握手言和,利物浦的冠軍夢恐怕困難重重。

如果切爾西明天擊敗強敵曼徹斯特聯隊,切爾西即可奪回第一寶座。

波爾頓的戴維斯率先攻進一球,取得領先,不過兵工廠沉著應戰,終於反敗為勝。

利物浦開賽前積分和切爾西相同,開賽僅僅兩分鐘,傑拉德即從二十五碼外開砲,本來認為可以輕鬆獲勝。不過傑拉德他被判越位,而且史托克城隊門將索倫森表現精彩,雙方終場以零比零踢和。

這是利物浦隊在主場連勝十一場後,首次未能贏球,教練貝尼蒂茲對裁判的判決大表不滿,他形容裁判的判決「令人難以相信」。

此外,沒有教練和等待出售的紐喀索一比三敗給西漢姆聯隊,排名倒數第二。巽得蘭二比零踢倒米得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