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 吊车斗车砸进教室1死8伤

(新唐人記者在綫報導)19日上午10點多鐘,江苏泰州泰兴刘陈镇中心小学校园内,當施工吊車拽著滿載混凝土的一輛鬥車,途經該校三(2)班上空時,吊車纜繩突然斷裂,鬥車從天而降砸進坐滿學生的教室,造成至少1名學生死亡,8名學生受傷。

据南方都市報記者描述,在事發現場,該市劉陳鎮中心小學門口豎立著一塊小黑板,上面寫道:“下午暫時停課,請家長到班登記後帶學生離校。”出事教室三(2) 班位於一排平房的中間,平房的北側是一幢正在興建的教學樓,一輛吊車高高聳立在教學樓的樓前,爬上附近的樓房,可以看到平房房頂被砸出了一個很大的窟窿。

當時正在施工現場的劉女士,目睹了整個事故的全過程。她說,當天上午10點多,施工吊車拽著滿載混凝土的一輛鬥車,緩緩提升經過出事教室上方時,突然“ 砰”的一聲,她看見正在運送混凝土的吊車鋼繩斷了,鬥車一頭砸進吊車下方的教室。劉女士一邊高喊“救命”,一邊扔掉手中的磚頭跑向教室,只見教室裏面亂成一團,孩子們哭喊著,鬥車將教室屋頂的大樑砸斷後,大樑連著鬥車一起砸向前三排的學生,聽到呼救的老師和工地上所有的民工紛紛跑進教室,將受傷孩子一一抱了出來,受傷孩子被隨即趕到現場的120急救車送往醫院搶救。

在泰興人民醫院,經過搶救脫離生命危險的該班男生李凱文告訴記者,當時他們正在上美術課,他正在看美術課本上的圖畫,先聽見“轟隆”一聲,緊接著感覺一個重物從天而降,他的頭被碰到後,很快失去知覺。

據瞭解,此次意外至少造成1名女生身亡,8名學生不同程度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