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米粉節拉出三萬六千公分長米粉

以風大聞名的臺灣新竹,自古以來就利用這個地方特色,吹出了好吃的新竹米粉。為了慶祝今年的米粉節,主辦單位在今天,不但拉出了三萬六千公分長的米粉龍,更首次集合了一千張米粉床同時曬米粉,此難得一見的盛大場面,吸引不少攝影玩家的到來。

機器轟隆隆的作響,米粉不斷拉出,在眾人的努力之下,綿延了三萬六千公分長的米粉,又一次的打破了世界記錄。

新竹市市長 林政則 : “我們新竹市的米粉,又 Q 啊,又韌度很好,要大家齊心協力,把這個三萬六千公分的米粉呢拉出來,是因為中國大陸桂林,在今年三月,他們拉出了三萬公分,所以兩岸的米粉做一個比賽,也希望我們米粉的品質,越做越好,讓各地的人士來吃我們新竹的米粉跟貢丸。

主辦單位特地在今年新竹米粉寮,聚集了一千張米粉床同時曬米粉,壯麗的場面,吸引不少攝影玩家的到來。

為了能吃的更加養生,廠商特地推出了綠藻、南瓜、山藥、芋頭等各種口味米粉,希望藉由這些創新的產品,為新竹米粉塑造更加響亮的名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緯武 臺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