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受害家長:政府瞞報受害人數

【新唐人記者 李馨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據中共官方媒體17號報導,從今年 9月12號至17號8時,三鹿毒奶粉造成嬰幼兒泌尿系統結石病例,各地報告臨床診斷患兒一共有6244例,現仍留院觀察治療患兒有1327人,3人死亡。部份受害家長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三鹿在中國是老字號大牌子,受害人數遠遠超過政府公佈的數字。

江蘇陳先生的孩子八個月大,檢查結果是雙腎結石,陳先生說根據醫生調查只要長期服用三鹿奶粉超過三個半月左右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有泌尿系統結石。

陳先生:「我保守來講的話,就是我們這地方就幾百人了,我感覺江蘇出現幾萬個,他這個石家莊生產奶粉那個地方,生病的很多,但是他們地方政府不給往上報。」

受害家長廣東李先生質疑二月份已經發現了,當局卻隱瞞實情,就向當年SARS一樣,等事態擴大,瞞不住了才爆發出來。

李先生:「15號衛生部開了一個新聞發佈會說是只有一千三百個小孩啊,據我現在瞭解,我女兒去檢查的時候,四個裡面就有三個,這個數據有瞞報的感覺,我們周圍很多小孩都在吃這個知道吧。」

天津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受害家長表示,大陸喝三鹿奶粉的很多,報出來的病例太少了。

受害家長:「報導不實啦,報的少,光一個縣都有上千人得的這種毛病,光報那幾個人,報了八個人好像天津。」

在三鹿奶粉的生產地河北石家莊的井陘縣醫院蕭醫師表示,最近三鹿毒奶粉事件曝光,每天來做檢查的嬰兒暴增。

蕭醫師:「我是井陘縣醫院的,我們這邊消息透露的比較晚,星期一才開始過來,每天大約四、五百吧,都是聽了新聞以後才知道有這麼回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