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會計公司開始調查雷曼英國分支機構

星期一,普華永道國際會計公司開始對雷曼兄弟銀行倫敦的4個分支機構進行金融管理和調查,他們說,雷曼銀行的破產非常複雜,估計需要相當長時間才能得出清晰的結果。

雷曼兄弟銀行的破產使投資市場的行情大幅下跌,也使成千上萬的雷曼銀行僱員加入了失業的行列。

在英國倫敦舉行的新聞會上,負責調查雷曼銀行破產事務的普華永道全球(ricewaterhouseCoopers )會計公司的合夥人羅馬斯(LOMAS)表示,像雷曼兄弟這樣的大公司的破產令人驚訝,從中可以看出投資人對市場的信心非常重要,他說:“一旦沒人願意和你交易,你就會有大麻煩了。去年英國北岩銀行就是沒人願意和它交易,存錢的人紛紛提款,一旦發生就無法停止。”

有158年歷史的雷曼銀行在英國有4500名僱員,這個星期銀行可能都沒錢支付他們的工資。

羅馬斯說調查會非常複雜,大量的交易記錄,需要相當一段時間來理清這家公司的所有金融事務,並評估對債權持有者造成的經濟結果,以及對市場的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