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克吹襲休斯敦 已減弱為一級

【新唐人09月14日訊】颶風艾克星期六(9月13日)早晨在美國德州墨西哥灣海岸以二級颶風的強度登陸。艾克夾著時速110英哩的狂風,把賈爾維斯頓和休斯敦兩城浸泡在了豪雨之中,大風吹折樹木並造成供電中斷。

負責就休斯敦及周邊地區作新聞簡報的哈里斯郡法官艾米特警告人們說,雖然風眼已經吹過,可能還會有更多的危險。他說颶風的後尾看來和風頭一樣強勁,並警告大家不要外出活動。

總統布什在華盛頓表示聯邦政府正在監視颶風艾克的行蹤,政府將為決定留在城裡的人們提供幫助。同時,布什還警告不要借風災哄抬油價。布什說:“聯邦和州政府正在監查汽油的價格以保證消費者得到公平對待。”

星期六上午晚些時候,艾克繼續減弱到了風速每小時90英哩的一級颶風。目前美國在墨西哥灣的17座煉油設施都已暫時停產,它們負責全美22%的燃油供給。專家們表示恢復生產要大約一星期的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