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洛杉磯火車相撞 至少15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在線報導)一列載有約400名乘客的洛杉磯Metrolink的捷運列車與一列貨運火車在12日(週五)下午下班的尖峰時間相撞,客車引擎爆炸起火,目前已經造成至少10人到15人死亡,百餘人受傷的慘劇,死傷人數預料還會上升。

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Chatsworth地區,當地時間下午4點32分。據附近居民表示,事故發生時,他們只聽到一聲巨響,好像炸彈爆炸。然後,一列捷運車廂被撞翻在地,一些受傷的自行爬出車廂,但許多卡在車廂內的乘客大聲哀號求救。

首先抵達現場的救難人員還得現滅火,然後才能在壓扁的車廂中找尋生還者。數目不明的乘客仍陷在車廂中。

洛杉磯市長維雅萊構沙宣布,洛城郊區發生的火車對撞事件,已經有10到15人死亡。官員說,10人證實死亡,超過100人受傷,且死傷人數預料還會上升。

維雅萊構沙說,我們手上的最新數字,約有10到15人死亡。這可能是洛杉磯長久以來,最嚴重的火車意外事件。

傷者中有至少10人傷勢嚴重。多數傷者在現場緊急處理後被轉送到洛杉磯郡-南加大醫學中心及Northridge醫院醫學中心。

貨運列車屬於太平洋聯合公司(Union Pacific),該公司表示貨運列車一般由兩名組員負責操作,目前兩人的情況不明。

聯邦鐵路管理局(FRA)發言人科倫表示,全國運輸安全署將負責調查出事原因,FRA將協助調查。科倫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資料顯示為何兩列車會在同一軌道上。

在此次事故之前最大的一次Metrolink捷運列車事故發生在2005年1月26日,一名男子故意將一潑灑了汽油的SUV休旅車停在軌道上,一捷運列車撞上該SUV後,又撞上對面方向的另一捷運列車,結果造成11人死亡,180餘人受傷。

http://www.youtake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