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逼近 太魯閣國家公園步道暫封閉

強颱辛樂克逐漸 逼近台灣,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為維護遊客安全,今 天宣布園區內各步道暫時封閉,原已核發的入園許可作 廢,希望遊客遵守規定不要進入;截至中午園區內還有 兩支登山隊伍共八人滯留奇萊主峰,太管處已緊急聯繫 要求今天兼程趕下山以避免發生危險。

中央氣象局已發布辛樂克颱風海上陸上警報,太管 處上午宣布,太魯閣國家公園區內所有步道暫時封閉禁 止進入,原已核發的入園許可則是作廢,希望遊客遵守 規定不要進入,以維護安全。

對於仍在山區的登山隊伍,經太管處清查後發現, 還有兩支隊伍共八人滯留在奇萊主峰,太管處緊急聯繫 兩支隊伍的地面留守人員,要求通知在山區的登山隊員 趕在今天下山。

經聯繫協調後,其中一支隊伍已往奇萊南峰下山, 另一支隊伍則是往成功堡方向移動,太管處表示,如果 這兩支隊伍無法趕在今天下山,山區有避難山屋可就近 躲避颱風風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