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尋獲裝屍箱 震驚以國殺童案案情獲突破

(中央社特拉維夫十一日法新電)以色列警方今天發現一只裝有女童遺體的行李箱,並認為該女童就是疑遭以色列籍祖父殺害並被拋入特拉維夫亞康河中的四歲法國女童羅絲。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案件震驚了以國社會。

經過長達五星期毫無所獲的密集搜查,潛水夫今天終於從污濁的亞康河水中撈起這個紅色行李箱,其特徵符合羅絲的祖父羅恩接受警方偵訊時的供述。

警察局長柯恩在亞康河岸邊接受記者訪問時說:「這是針對非常可疑家長所進行漫長而複雜的調查工作,須要發揮許多創意,而調查結果就是我們今天發現了一具女童的屍體。」

警方表示,上述行李箱中還有一些衣服和其他「物品」,而潛水夫現仍在河床搜尋其他證據。

柯恩表示,如今法醫將進行相驗,以確定女童的身份,不過這可能需時數日。

計程車司機羅恩最初對警方表示,他把羅絲打死後將屍體裝入一個紅色的行李箱中,然後又把箱子拋到亞康河中,可是他後來又否認此事。羅恩是羅絲母親芮諾的同居人,這個不倫之戀的慘案使以色列社會大為震驚,因為芮諾以前是羅恩的兒媳。

在本案的案情今天獲得突破前,若干搜尋小組與許多志工已在河中與附近地區仔細搜尋數週。

四十五歲的羅恩與二十三歲的法國女子芮諾同居在特拉維夫附近,芮諾的前夫是羅恩的兒子班傑明,班傑明就是羅絲的生父。

特拉維夫法院九日將羅恩與芮諾還押十天候審,因為警方懷疑芮諾也參與這個令人震驚的血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