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複出許下宏願:豪奪雙冠王爲米蘭進第100球

網易體育9月10日報道

本周末意甲聯賽第2輪的比賽將拉開戰幕,AC米蘭隊將在客場挑戰兵強馬壯的熱那亞隊,本場比賽紅黑軍團核心球員卡卡將傷愈複出,他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幫助AC米蘭取勝,讓球隊迅速從低迷的狀態中解脫出來。

周二,卡卡在接受天空電視台采訪時表示,他已經確立了新賽季的幾個目標,除了要幫助球隊奪回聯賽冠軍獎杯,並拿下球隊唯一欠缺的聯盟杯冠軍外,還要打進自己效力AC米蘭期間的第100個進球。

卡卡表示:“球隊的第一要務是奪得聯賽冠軍,同時我們還要盡全力拿到俱樂部唯一缺少的聯盟杯冠軍獎杯。而對于我個人而言,我還有一個動力,就是要爭取在這個賽季裏,將在效力AC米蘭期間的進球數提升到100球,我不喜歡把已經確定的目標,留到下一個賽季去完成。”

目前卡卡加盟AC米蘭以來,已經爲紅黑軍團打進了79個球,其中聯賽進球54個,其他杯賽進球25個,這也就是說,卡卡需要在本賽季的各個戰場上,打進21個進球,才能夠將自己在AC米蘭的進球數提升到100球。

卡卡說出這番話也是有用意的。上賽季因紮吉在聯賽最後一輪4-1大勝烏迪內斯的比賽中進球,從而在賽季結束前的最後一刻,將其在AC米蘭效力期間的進球數提升到了100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