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立遺囑稱生命存在變數

新快報9月10日報道 34歲的徐靜蕾立遺囑?這個聽起來有些荒誕的消息卻是真的。日前,徐靜蕾(昵稱老徐)在一篇名爲《LA生活大總結之差不多文字完結篇》的博文中透露自己已經立下了份遺囑,並交給了一位十分信任的朋友。有粉絲擔心她有輕生的念頭,對此,老徐回應說:“別誤會,我一點兒也沒不想活的意思。”

這篇很有意思的文章發表于9月2日,當時徐靜蕾正在美國度假兼遊學,她在文中自曝自己是個“智商低、情商高”的人,並寫道:“我的願望是永遠不失去我愛的人們,但是這個願望太過分了,是不會實現的,因爲我已經失去了一個我深愛的家人,因爲有一天連自己也會失去,這毋庸置疑。所以才要活得自由,通透。所以我就不再想我的願望了。並且決定除了已經有的之外,盡量不再增加一個感情過分深的人。”

緊接著,筆鋒一轉,老徐透露在遊學美國之前,她曾經立下一份遺囑,並交給了一位十分信任的朋友。究其個中原委,徐靜蕾表示,“這年頭天災人禍的,誰也不知道自己哪天會怎樣,我要是萬一不在了,我要照顧的那些人,他們一定要受到保護……從此之後,所有的東西都不是自己的了。那種輕松的感覺,從來不曾有過。”

老徐此博文一發表,衆多粉絲、網友擔憂之余,都紛紛用真摯的言語來勸慰老徐,“別寫遺書了,聽著難受,好好活著呗”,“別太不知足了,像我這樣情商智商都不高的,不也活著呢嘛”,“想開點,還是多拍幾部好電影吧,那才是最主要的”……

對于網友的擔心,老徐親自做出了回複:“別誤會,我一點兒也沒不想活的意思。”隨即,在博文中老徐澄清稱自己的遺囑只是記錄自己的成長史和人事變遷,“把自己曆年立下的遺囑都收集起來,必是一個鮮活的成長史,人事變遷,大部頭的都在那裏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