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前罷免劉楊委員會介紹情況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成員於9月9日在紐約法拉盛表示,楊愛倫在中共幫兇圍攻法輪功學員之後,不但不伸張正義,反而首先接見曾經被警察逮捕的打人兇手,這一次民主黨內初選不應該選她。民主人士唐柏橋還揭穿了最近中共幫兇散佈的謠言。請看詳細報導。

唐柏橋表示﹐對于中共幫凶散布的謠言﹐他覺得是中共幫凶的一貫行為。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

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成員卞和詳認為﹐民選官員應該知道主流民意是支持法輪功。

卞和詳﹕“有了美國的188號決議﹐知道不能反對法輪功。”

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成員劉國華看到選舉情況﹐認為中共剝奪了大陸民眾的投票權。劉國華﹕“社區人士投票非常踴躍﹐這就是美國的民主。大陸沒有。”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認為﹐民選議員應該儘快處理法拉盛的停車問題﹑治安問題和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幫凶圍攻的問題。

王軍﹕“沒有主張正義去處理這個事情﹐就象鄭先生被中共的幫凶打﹐象這樣的事情議員為什么不站出來呢﹖”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