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劫匪對被搶女孩求愛 被警方誘捕抓獲

(中央社台北九日電)河北省保定市一名劫匪,看上被搶的一名女孩,事後頻頻給這名女孩打電話想交朋友,也因此被警方鎖定抓獲。

  河北「燕趙都市報」今天報導,李姓男子上個月入室搶劫,將屋內值錢的東西收拾一空,又把屋內幾名女孩的手機搶走。

  睡夢中的女孩們驚醒,劫匪搖著匕首恐嚇女孩,猛然看見小麗,便走向前要她講出手機號碼,小麗在驚嚇中說出手機號,李姓劫匪記下後,大搖大擺而去。

  幾個女孩趕緊撥打110報警,但是警方趕到現場時,嫌犯早已逃得無影無蹤。

  不料,事發一週後,李姓男子頻頻打電話給小麗,還發簡訊說非常喜歡她,想和她交朋友。

  警方決定引蛇出洞,由女警和李姓男子互通簡訊,雙方相互發了上百條簡訊,掌握身高、體重等特徵,然後同意歹徒約見面的邀約,在一家咖啡廳成功抓捕李姓男子。

  李姓男子是保定滿城人,二十六歲,表示自己從農村老家出來後,嫌掙錢太少,入不敷出,就走了歪道。第二次作案時,看到被搶的女孩長得漂亮,於是向女孩索要電話號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