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曝光 中共幫兇亂陣腳

【新唐人09月09日訊】當今世間上,最無賴、最下流非邪惡中共烏合之眾第一!看官可能要問咋講,不妨咱就事論事的說給您看:我一個港澳同胞家屬,在若大的一個「和諧強國」有家不能回,有冤不能伸,有話不讓說,「回歸」當應是天大的好事,不能在大陸呆,回婆家香港行吧?不給回港證,三次硬是強行從兒子小手中,搶走還在玩的一個小本子,兒子大哭它們也不管,繼續行惡,使勁邪黨所能之能事,嚇得我兒子現在已九歲,不敢一人睡覺,在美國上學還不敢提法輪功。這種歧視、仇恨的傷害,是所有父母都不願意看到的,做好人有罪嗎?有自己的信仰有罪嗎?只有中共才會強姦民意!只有在中共專制暴政的極權淫威下,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它們肆無忌憚強行抄家,連家書、結婚照能拿的都給搶走,還在吃奶的一歲多丁點嬰兒,都給關在公安派出所兩天,強行不讓家人見面。目的是強迫你改變信仰,或放棄信仰。殺人放火它不管,只管法輪功。

邪黨為何懼怕「張德容:法拉盛街上見聞」這篇文章,正更加說明「法拉盛事件不是一件普普通通的打人或幾個中國人單純的意見分歧,而是,中共在美國蓄意安排的基地實驗,在美國及世界各國戰役目標的冰山的一角,一次大規模的實戰演習。」所說不虛。自古以來,打蛇打七寸,也就是說,一篇「張德容:法拉盛街上見聞」,就讓中共邪黨害怕的要滿街的幫我作推廣,有道是「做賊心虛」。

小女子自小就體弱多病,多家高名大夫都沒搞定是啥毛病,醫學界一定要開刀整容的傷疤,毛孔不能出汗的皮膚,權威人士的證據,一個死過幾次再活過來的「黑婆」,真可說是起死回生。如今幸遇救命的高德功法,近四十才頭胎順產一小子,為何一定要聽中共邪黨的胡言亂語呢?小女子文華不高,不過在「笑貧不笑娼」的中共體制下,拚命的讀書、學技術,學得一手好手藝,成為同行業的高級人員,雖說,當時才二十來歲,可已經站在大學的講壇上,為那些達官貴人們講我的專業知識。您硬要說是沒有「偉光症」的邪黨,就沒有我的成績,那我命都快沒啦!還能為它「歌功頌德」嗎?要不是幸遇千萬年都難遇的法輪大法,哪有俺今天的「張德容:法拉盛街上見聞」。

一部創世傑作、偉大的理念,就靠看書、學法、煉功修心性,就能讓我們全家起死回生的功法,我怎能你邪黨說不好就讓人放棄的嗎?無奈全家都還在香港的先生,只好帶上被關押兩天,嚇得驚魂未定才一歲兩個月的兒子,在友人的幫助下,逃到了美國。沒有想到,在海外還要干涉小女子內政:不讓咱講話寫出俺的心聲,這真可謂:貽笑大方啊!一個政府就沒一個拿得出手的人嗎?找些啥人啊?不是罵大街,就是大打出手的社會渣滓來騷擾和誹謗,挑撥離間海外華人,達到它們不可告人的邪惡目的:「打倒美帝國主義,解放全人類」。也就說白了霸佔全世界的邪惡狼子野心!想盡辦法來破壞俺大法形象,詆譭、誹謗俺。

有人可能會說我沒修好:你門不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嗎?是!我們打了誰?又滿街罵了誰?不就揭露中共的迫害嗎?如不是它迫害俺,今天,俺們用不了花那麼多時間在這告訴您真相。到底是中共的歪理邪說,還是我們一定要救您嗎!為何自古有鳴冤上訪,而今天在「開放」的中國就沒我小女子說話的地方呢?我就非要到海外來「丟中國人的臉」嗎?不是它迫害我們有家不能回,利用手中的國家機器:媒體宣傳栽贓陷害,軍、警、特、街道辦事處、居委會等,對付手無寸鐵的無辜百姓,不聽它的邪門歪道,你就別想有活路。

來到海外俺自由啦!「老美撐腰」也好,還是「海外反華勢力」也好,俺個人認為,都是中共爛用詞藻來騙取國人的愛國情節。不過邪惡就是邪惡,你要它不邪惡它就不叫邪惡啦!「九評共產黨」裡所說的九大特點,不妨請大家去對照看看就一目瞭然。不然,它又怎會因為俺曝光「法拉盛事件」邪惡中共烏合之眾就亂了陣腳呢?它們那是在愛國!簡直是在丟中國人的臉:男人沒有男人的氣質,女人沒有女人的廉恥。中國華夏老祖宗的:仁、義、禮、智、信,全給出賣啦!西方開放社會都沒有它們開放!就別指望它邪黨之流會懂得啥叫「文明」了。邪惡中共慾催毀中國文化是真!賣國是真!愛國是假!它才是徹頭徹尾的海外反華勢力!國人要清醒啊!

本文分析不代表新唐人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