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羅裡達準備颶風艾克來襲

【新唐人09月09日訊】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星期一宣佈,颶風“艾克”在登陸古巴之後將以一級颶風的風速登陸墨西哥灣,並將在本週晚些時候抵達德克薩斯路易斯安那海岸,由於艾克侵襲路線還不確定,弗羅裡達居民已經做好颶風來襲的準備。

雖然官員已經撤銷了疏散令,弗羅裡達居民還是在做颶風來臨的準備。弗羅裡達州長查理克里斯特敦促所有居民保持警戒, 他說:“我正關注颶風艾克的動向,因為它正向這裡靠近,我認為保持警惕很重要。”所有的居民被要求颶風來臨時呆在室內。

國家颶風中心預測,艾剋星期一穿過古巴南部溫暖水域後將保持風力,並將於星期二以一級颶風的風速到達墨西哥灣東南部海域。預計將在星期六加強為三級颶風,風速達到110英里每小時靠近美國海岸, 最有可能在德克薩斯東部登陸,但也有計算機模型預測它將在新奧爾良西部登陸,離上週颶風古斯塔夫登陸點不遠。

颶風中心還表示,艾克引發的海浪可能在未來幾天內影響美國東南部海岸,危險激流可能威脅當地居民。能源交易商們擔心艾克會威脅到墨西哥灣美國石油和天然氣設施。艾克還可能會對弗羅裡達和 墨西哥灣到德州沿岸的柑橘類作物及棉花帶來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