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肆虐 逼近美國

【新唐人09月06日訊】星期五,熱帶風暴罕那(Hanna)和颶風艾克(Ike)正分別向美國東岸和佛羅里達逼近。罕那將登陸的北卡羅來納州已經宣佈緊急狀態,並呼籲民眾離開海岸區。將受艾克襲擊的佛羅里達州州長也呼籲全體居民提高警惕,隨時撤離。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的報告顯示,熱帶風暴罕那預計不會轉為颶風。儘管如此,目前,北卡羅來納州已經宣佈緊急狀態,並下令民眾自願離開海岸區。

目前剛離開巴哈馬的熱帶風暴罕那(Hanna)正在全速北上。預報將在週六早晨登陸南卡和北卡交界地區,然後繼續北上,於週日早晨到達紐約市。本週末美東沿岸將受到罕那影響,形成惡劣的暴風雨天氣。

另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公佈的報告,正在向美國佛羅里達州挺進的颶風艾克已經從週四晚間的四級減弱為三級,其風速目前在每小時111到130英里之間。預計艾克(Ike)將於下週初抵達巴哈馬,並在5天之內在佛羅里達州南部登陸。

當局警告,艾克很有可能在抵達佛羅里達時風速再次提升至時速131到150英里之間,成為四級颶風。

佛羅里達州長克利斯特(Charlie Crist)表示:“按照目前的預測,整個佛羅里達州都在艾克的5天行程範圍內。"他強烈呼籲所有佛羅里達居民密切關注艾克。他說,所有居民必須做好隨時撤離的準備。

克利斯特表示,艾克如果襲擊邁阿密等地區,將會造成數十億元的房產損失,並且導致大規模停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