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七週年 世貿遺址為媒體開放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報導】再有一週就是911恐怖攻擊事件7週年了。今天,正在建設中的世貿遺址開放給了媒體記者參觀。下面我們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

再有一週就是911恐怖攻擊事件7週年的紀念日了。今天,紐約市政府開放了正在建設中的世貿遺址給媒體記者參觀。據工程人員介紹這裡將會至少有5座建筑物拔地而起。其中也包括很多人可能都知道的“Freedom Tower”自由大廈!據說這座“Freedom Tower”將會有1776英尺高,而1776年正是美國人建國的時間,所以,還是很有紀念意義!

自由大廈的基礎工程已經初見端倪。設計者表示,該建筑物的核心除了加強水泥鞏固以外,還將在每一層樓的地板增加鋼筋,大廳也與大街保持較大距離,以免大樓遭汽車或卡車炸彈的攻擊。

26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區,世界頂級餐廳,依然與附近的地鐵、PATH站和金融中心相通
這將是世貿遺址上第一個修建起來的建筑。此外還將建成紀念2,986 位911死難者的紀念館。

911事件後,曼哈頓下城的煙塵瀰漫了幾個星期沒有退去。自由大廈作為矗立在紐約港的另一座自由燈塔,顯示了美國和紐約人捍衛自由的決心,將在2012年完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