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凱恩競選運動辦公室于紐約市華埠成立

9月3日,就在共和党全國代表大會召開的第二天,在紐約市華埠設立了麥凱恩競選運動辦公室,這個辦公室就設在聯成公所的一樓。

9月3日,部分紐約市華埠的僑界領袖在聯成公所二樓宣布,麥凱恩競選運動辦公室正式在紐約華埠成立。

麥凱恩競選運動華埠辦公室的負責人朱占美從圣保羅的共和党全代會赶來參加今天的新聞會。他表示,一旦麥凱恩當選總統,一定對亞裔有好處。

麥凱恩競選運動華埠辦公室的負責人朱占美: 我們想讓美國的政治家更多的認可華裔。

華裔支持麥凱恩共和党籌備委員會委員王碚表示,辦公室正式成立后將承擔起支持麥凱恩競選總統的籌款、宣傳等工作。他也表示,培林作為麥凱恩的競選搭檔可以獲得更多女性選民的支持,成功機率大。

前東北同鄉會會長王子倫對籌措經費表示樂觀,他提出,假如麥凱恩成功當選總統,希望他能任命几個華裔的聯邦部長。他也希望11月大選時華裔都出來投票。

華埠共和党俱樂部主席楊功德、聯成公所主席黃達良、副主席吳國基、美華協會前會長鄭向元等在當天的會議上都提出了新辦公室運作的建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