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負債百萬富翁槍殺妻女後自殺

國警方星期二說陷入財政困境的英國百萬富翁克里斯託弗-福斯特槍殺妻女後燒燬豪宅然後自殺。

50歲的富翁福斯特和49歲妻子吉爾,及15歲的女兒克麗絲蒂一家三口同住在國甚羅普郡的諾金。

上週二,福斯特的豪宅忽然發生大火,整棟住宅毀於一旦。警方說上週五在燒燬的廢墟中發現了一名成年男子和福斯特妻子的屍體,本週二經過牙齒鑑定確認男性屍體就是福斯特。

第三具屍體上週日在地下室的廢墟中被找到,還要進一步證實是否是福斯特的女兒。

當地警官約翰格魯夫斯說:“調查縱火和謀殺案的偵探認為福斯特殺死了妻子吉爾和女兒克里斯蒂。 ”

格魯夫斯還表示保安閉路電視攝像顯示手持一只步槍的福斯特在射殺三匹馬後離開馬房,他跑向自己的豪宅。福斯特在此之前在豪宅內槍殺了他的妻子和女兒。他最終將槍口對準了自己,豪宅當時已被他縱火。福斯特還殺死了家裏的四條狗。

福斯特在過去的一年裡一直向妻子隱瞞了他所處的財政困境,去年他欠債接近1百萬英鎊,他最終決定毀掉一切而不是讓法警們沒收他佔地六英畝的豪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