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突然宣布退出 體力不適合再演出

“ 奧運金牌精英大彙演”將于30日(今日)在香港舉行,大彙演的演出名單也已經基本落實。郭晶晶、陳燮霞、馬琳等金牌選手將大開金口獻唱,一展業余技能。之前曾傳出奧運會男子羽毛球冠軍林丹有機會與自己的偶像張學友同台合唱,但直到28日爲止學友還沒有答應出席大彙演。到了29日事情突然出現了變卦,北京方面竟然傳來張學友宣布退出歌壇的消息。

據悉,“超級丹”林丹雖然多才多藝喜歡“載歌載舞”,但目前仍未落實演出項目。林丹的偶像是香港歌神張學友,能與歌神合唱確實是快事一樁。因應林丹提出的需求,大會曾經努力撮合林丹與其偶像同台合唱。可惜,最終事與願違。偶像主意已決,林丹也只能抱憾接受事實。

29 日,張學友在北京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正當學友歌迷還在期待“歌神”下一張專輯何時面世之際,47歲的張學友突然宣布自己將淡出歌壇轉移幕後。學友稱自己年紀不小了,不可能到了60歲仍然一直唱歌和跳舞。以目前的年紀和狀態,現在也應該退到幕後了。張學友稱,表演雖然是積累經驗的過程,但跟體力也有很大的關系,做幕後不用體力,也想做幕後一試實力!張學友坦承自己已經決定放手,把經驗傳授給一些新人。最後張學友重申自己只是退居幕後,而並不是簡簡單單地做生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