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費德勒挺進16強

(本台消息)在8月31日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瑞士球王費德勒以6-3/6-3/6-2橫掃捷克名將斯泰潘內克挺進16強。

星期天(8月31日),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比賽繼續在法拉盛進行第三輪較量。2號種子、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 一改前幾輪平淡的狀態,在比賽中爆發出了強大的攻擊力,最後以6-3/6-3/6-2直落三盤橫掃捷克名將斯泰潘內克(RADEK STEPANEK),挺進16強。

在女單八分之一決賽中,2號種子塞爾維亞選手揚科維奇(JELENA JANKOVIC)打滿三盤,逆轉戰勝了丹麥天才美少女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 ,躋身8強,三盤的比分為3-6/6-2/6-1。

在另一場男單比賽中,非種子選手、盧森堡的穆勒(GILLES MULLER)在先輸兩盤的情勢下,戲劇性的逆轉擊敗了西班牙14號種子阿爾馬格魯(NICOLAS ALMAGRO),爆出了當天比賽的最大冷門。 五盤的比分為6-7/3-6/7-6/7-6/7-5。世界排名第130位的穆勒也成為歷史上第一位闖入美網16強的盧森堡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