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侵襲 共和黨暫停全代會首日大部份活動

(中央社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三十一日法新電)由於古斯塔夫颶風侵襲紐奧良,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馬侃暫停全國代表大會今天首日的大部份活動。

馬侃透過視訊聯繫告訴記者:「除非必要,我們將暫停明天的大部份活動。」

他說:「我希望和祈禱我們將能夠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鄧肯說,大會第一天的議程將縮短,將進行某些基本的事務,如票選幹部和通過規則及黨綱。

共和黨人士說,全國代表大會將於一日下午三時 (台灣時間二日清晨四時)正式開幕,約下午五時三十分(台灣時間二日早晨六時三十分)閉幕。不過他們並未說明其餘四天的大會議程是否會照常舉行。

馬侃的競選總幹事戴維斯說:「目前正有一個可怕的颶風襲擊墨西哥灣地區,人們應更加關心此事,而非政治競選活動,我們也將就此順應情勢發展。」

他說:「明天的會議將只是事務性的工作,我們將會避免傳統上在大會開幕儀式中出現的政治辭令。」他接著說,共和黨幹部將會在颶風開始侵襲後評估情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