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臨近 共和黨大會代表為民眾祈禱

【新唐人09月01日訊】 颶風古斯塔夫很快就要逼近美國海灣沿海地區。定在星期一召開的共和黨大會,也因此改變了日程安排。總統布希和副總統也取消了原定赴會演講的打算,準備到得克薩斯州視察。星期日,已經抵達共和黨大會的代表們舉行了祈禱儀式,祈禱民眾在颶風經過時少受損失。

總統布希不能按照原定的計劃參加共和黨大會,代表們雖然感到有些失望,但表示理解。

路易斯安那州代表奧瑞斯(RUTH ULTRICH)SHUO :"我們希望他在這,但他是美國的總統,而且正有災難發生,他需要做他應該做的事,"

路易斯安那州代表們取消了原定的安排,舉行了一個祈禱會,祈求沿海各州的民眾在颶風經過時少受損失。

馬上要在大會上正式接受總統候選人提名的馬侃表示,在颶風到來時,進行政黨慶祝活動是不合適的,大會的安排會有很大的改變,他已經和副總統候選人佩琳前往沿海地區視察緊急救援的準備情況。

美國國土安全局局長切爾託夫也表示,今年政府部門對古斯塔夫颶風的應對措施比卡特里娜颶風時要好,特別是疏散民眾的速度快了一天。

迄今沿海多個城市已經動用州資金或聯邦資金,安排了很多民眾乘大巴士、火車、或飛機疏散到了北部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