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機場重開 港龍航班傍晚恢復

【新唐人0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倖嫚香港三十一日電)泰國度假勝地普吉島機場關閉三天後,今天下午重新開放,各航空公司加開班機疏運滯留旅客。香港港龍航空公司宣布,傍晚六時三十分將有客機飛往普吉島。

港龍表示,由於普吉島機場已經重開,來往普吉島的航機也將恢復,前往普吉的KA212班機,將於傍晚六時三十分起飛。

發言人說,航機到達當地後,會儘快接載旅客回港。

發言人表示,明天來往普吉島的航班服務會恢復正常。

特區政府發言人說,泰國局勢不明朗,截至下午五時,入境事務處收到二十三個求助個案,以及二百零一宗查詢。

入境處表示,目前共有人數達二百八十人的十二個香港旅遊團在泰國普吉島,部分旅遊團由於機場關閉,航班取消而被迫滯留。

入境處說會繼續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駐泰國大使館及香港旅遊業議會保持緊密聯繫,密切留意事態發展。

泰國政局動盪不安,南部旅遊度假勝地普吉機場已連續關閉三天,約有一萬五千名旅客滯留。9708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