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眾接觸不明粉末後掛急診 兩醫院緊急封院

【新唐人08月31日訊】 (中央社華盛頓三十日法新電)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兩家醫院的主管表示,數名民眾今天接觸不明物質,住進急診室後,這兩家醫院已經緊急封鎖。

這些病患住院之後,告訴醫生接觸過神秘粉末之後,危險物質團隊趕赴醫院。該團隊已為病患消毒,曾接觸這些病患的數十人也遭隔離。

聖安東尼醫學中心發言人韋奇女士在該院網站張貼聲明:「來自伊利諾州東聖路易某地的數名病患,接觸不知名的化學物質後,前來聖安東尼急診部就診。」

她說:「為了保護病患、訪客與職員,起初院區一概禁止進入」。

院方稍後重新開放人員進出急診室以外的院區,「但判定這種物質為何及影響範圍之前,急診部仍將關閉」。

  根據「聖路易郵訊報」網站報導,梅維爾消防局長席維奈爾說,這種粉末據信為有害物質,會造成接觸者呼吸問題。

  密蘇里州布里奇頓SSM迪保羅健康中心發言人紐威爾女士表示,「接觸危險物質」的三名男性今天下午住進該院,急診部不久後封鎖。

  她說,三人目前狀況良好,正在康復當中。9708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