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威尼斯迎來新一屆電影節

威尼斯電影節已經開幕,這個為期11天的盛會不但有世界上眾多頭牌明星,還有無數的影迷狂歡參與。

兩位好萊塢巨星喬治.科魯尼和布拉特.皮特確實魅力無敵,他們倆成了鎂光燈追逐的焦點。他們二人主演的黑色幽默影片《閱後即焚》還是本屆電影節的開幕影片。

這部電影由奧斯卡獲獎導演科恩兄弟執導,不過沒有入圍競賽單元。本屆電影節影片共有51部,被選定入圍競選金獅獎的有21部。

布拉特.皮特去年以《刺殺傑西》奪得了威尼斯電影節影帝稱號,但當時他沒有參加電影節,這次他順便領了這個遲到的大獎。

皮特說:“你可以逃走,但沒法躲起來,非常榮幸去年能得這個獎,今年才領獎也是一種榮幸。”

當然喬治.科魯尼也不是兩手空空,他出演的《閱後即焚》使科恩兄弟和弗朗西絲-麥克道曼再度合作,麥克道曼是約翰-科恩的妻子,曾以《冰血暴》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威尼斯電影節將持續到9月6日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