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古斯塔夫”導致22人喪生

熱帶風暴古斯塔夫”在穿越海地和多米尼加導致22人喪生之後,目前正移向古巴和牙買加等加勒比海國家。

據官員們說,“古斯塔夫”熱帶風暴帶來的暴雨引發了洪水和泥石流,導致多米尼加至少有8人喪生,在與其相鄰的海地則有14人喪生。

邁阿密的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古斯塔夫”目前最大持續風力為每小時95公里。氣象預報員說,風暴目前正向西北方面移動,星期三或星期四將經過牙買加和古巴東南沿海之間的海域,並將在未來幾天內得到加強,有可能成為二級颶風。

“古斯塔夫”最終可能會在美國從佛羅里達州至德克薩斯州的任何地方登陸,而最有可能的路線是直接朝向新奧爾良市。

“古斯塔夫”原先預計會在星期一左右襲擊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地區。路易斯安那州州長金達爾(Bobby Jindal) 已提醒新奧爾良居民們提高警覺,並說疏散可能將從週五就開始進行。能源公司也已開始撤離海上石油鑽井平臺的工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