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濟扶島 / 韓國電影大盤點

【新唐人2008年8月27日訊】【你好韓國】(43)濟扶島 / 韓國電影大盤點:從電影中可看到韓國人對傳統文化的尊重。

故鄉的風味 “擠扶鳥”青蛤刀切麵

濟扶島: 
每個人都熟知自己家鄉的風味小吃,並且每個地方的特色風味各有不同。今天我們要為您介紹的是每日將大海隔開兩次,從中間出現道路,堪稱韓國版摩西奇觀的夢幻之島——濟扶島。尤其是此地盛產的青蛤,沒有一點污染,味質甜美,香氣怡人。這裏的青蛤刀切麵其特有的大份量和清爽的麵湯,使其成為了濟扶島曆久不衰的一道名菜。現在,在濟扶島上大大小小密佈著20多家賣刀切麵的店,濟扶島已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飲食文化村。大批觀光旅客蜂擁而至,濟扶島的青蛤刀切麵也因此而逐漸聞名全國。

2007韓國電影大盤點:
近年來韓國電影迅速發展以驚人的速度走向世界,使韓國電影迅速在亞洲甚至世界佔領了一席之地。說到韓國電影它和亞洲其他國家的電影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風格變化也很大。尤其在一些歷史題材的電影中,讓人們可以看到韓國人對傳統文化的尊重。縱觀2007年的韓國電影界,雖然沒有大風大浪,但是也起伏不斷。今天我們就一起去看一看韓國的電影人在2007年當中都有些什麼樣的成就與經歷吧。

有句話說:“最美不過夕陽紅。”今天節目的最後我們就為您準備了一段美麗的畫面,在暮色降臨之際寬闊的海面上寧靜而祥和的落日餘暉使人心靈可以能到淨化,願這份寧靜與祥和能夠伴隨您度過美好的夜晚。觀眾朋友們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