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中國經濟瀕臨崩潰 未來股市不樂觀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奧運期間中國股市一再下跌,股民們怨氣沖天,近日股市暫時止跌回穩,不過大陸經濟學者表示中國經濟瀕臨崩潰狀態,中國股市救不起來,除非體制改革,大陸各地股民們也都虧怕了,大都失去信心,再也不相信共產黨所操控的股市了。

大陸經濟學者廖誠表示,中共的體制缺乏監督,股市的不透明導致股民被欺詐,而中國的經濟已經形成泡沫經濟,所以未來中國股市不樂觀。

廖誠:中國泡沫經濟特別嚴重,到現在中國經濟一直處在瀕於崩潰的狀態,中國股市救不起來,要想救股市的根本原因必需上市公司私有化和競爭化,必需得民主化和言論自由化,才能杜絕監守自盜,他們都是同流合污監守自盜,他不可能讓你股民得到實惠。

河南民眾曹先生表示,中國的股市不是法制的自由市場,提醒股民們別再上共產黨的當。

曹先生:本身中國社會就是人治社會,因為這個市場是個別人士操作的、政府操作的,最後受害的還是股民。這個股市就是共產黨斂財的一條路,他靠這個去賺取民眾的錢。

上海市民表示,股市都是共產黨在背後操控和撈錢,證監會主席奧運前的承諾是虛假的。

上海市民:請大家不要去相信我們政府為了維護股市穩定這樣一個諾言,股市下挫的這樣一個走勢,給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中共的一貫造假。股市裡坑害了很多老百姓感到非常的氣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