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法轮大法学会呼吁胡锦涛作明智选择

【新唐人记者 赵美淑 国首尔报道】8月25日,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之际,韩国法轮功学员们公布了致胡锦涛主席的信函。信中包括要求法办镇压法轮功元凶等内容。

8月25日中午,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在首尔孝子洞中国大使馆前举行记者招待会,并宣读了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一封信。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在信中对现国家主席胡锦涛说:“ 奉劝摆脱共产邪党的束缚,恢复清醒的认识,为了自己和家人以及13亿中国人的未来做出明智的选择。”

吴世烈,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 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因为畏惧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国共产党是在利用谎言和暴力欺骗国民,用阴谋和宣传来维持其政权的。

李莲庭,法轮功学员: 现在到了中止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了。胡锦涛主席抱有一定要做这件事的想法。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还强烈要求法办阴险、无理迫害中国大陆学员,危害他们生命和名誉的元凶们。

权洪大,韩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我想,只有法办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才是真正的新中国诞生的第一步。

此外,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吴世烈还说:“与胡主席进行首脑会议的李明博总统也要了解说谎、欺瞒成性的中国共产党的真面目,堂堂正正的去对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