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揭曉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由本臺主辦的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於8月24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市政音樂廳落下帷幕,當天晚上特別邀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曼哈頓中心舉行演出,之後公佈了舞蹈大賽的比賽結果,並舉行了盛大的頒獎儀式。

8月24日晚上10點半,本臺主辦的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頒獎典禮在紐約曼哈頓中心舉行。10號選手蔡翹楚獲得少年女子組冠軍,29號選手李博健獲得少年男子組冠軍,61號選手吳巡天獲得青年男子組冠軍,青年女子組冠軍空缺。

少年女子組亞軍由11號選手陳超慧獲得,15號選手劉心怡和9號選手 Angelia Wang並列獲得季軍,另外李茜婭、周曉、梁詩華和王君竹獲得優秀表演獎。

少年男子組亞軍為22號選手陳俊丞,季軍由20號選手廖若山和23號選手薛心壇獲得,24號選手 林柏宏、38號選手 劉浩賢、31號選手 劉鑫和39號選手 William Li 獲得優秀表演獎。

青年女子組亞軍是52號選手蘇仙姿,季軍是45號選手黃婷婕和46號選手英子。 40號選手 陳美容、42號選手 Sharon Gao、54號選手蘇舞璇和58號選手董美婧獲得優秀表演獎。
  
青年男子組亞軍為79號選手 石真,季軍獲得者是76號選手 趙亮和71號選手 Steven Wang。66號選手 聶昊、68號選手 車星鎬和80號選手 於佳冬獲得優秀表演獎。


少年女子組冠軍10號選手 蔡翹楚表演「飛天」(圖片:大紀元)


少年男子組冠軍29號選手 李博健表演「滿江紅」(圖片:大紀元)


青年女子組亞軍:52號選手 蘇仙姿表演「淨花語」(圖片: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