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中國選手年齡造假,美國應該拿回金牌

北京奧運的造假事件﹐除了最早揭發出來的﹐腳印造假事件與楊沛宜代林妙可唱「歌唱祖國」事件後﹐還有其他造假﹐例如所謂來自56個少數民族兒童的隊伍﹐原來是來自以漢人為主體的銀河少年電視藝術團。在被「亞洲華爾街日報」踢爆後﹐北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王偉8月15日在記者會上被質問時避重就輕的回答說:「舞者和表演者穿上其他種族的服飾是很正常的事,我不知道這些表演者來自那裡。」問題是中共官方媒體為何要說是「來自」56個少數民族呢﹖應該說「扮演」才是。

由於造假太多﹐所以號稱中國飛人的110公尺高欄金牌得主劉翔突然離開賽場以腳傷為名退出比賽﹐立刻被許多網民質疑為造假﹐是因為面對強敵怕拿不到金牌﹐避免丟臉而退出比賽。網民的質疑不是沒有道理﹐因為劉翔的傷說是腳跟受傷﹐但是劉翔在場上表現出痛苦樣子時﹐卻是東摸西摸他的大腿。如果連走路都不行﹐自然無法比賽﹐根本就不必出場裝樣子。一般來說﹐這種傷勢是用力跑時才會發作﹐影響速度或彈跳﹔現在劉翔還沒有跑就做出痛苦的樣子﹐甚至走路已經不大對頭﹐也難怪被網民質疑是裝腔作勢﹐為事先默認好的退賽製造「輿論」的「預覽」。

但是至今在造假中最嚴重的應該是年齡造假。有幾個體操女運動員﹐被懷疑不足可以參加奧運賽的16歲。其中一個最「證據確鑿」的﹐就是何可欣。她在8月13日協助中國隊打敗美國隊﹐拿下中國歷來第一面奧運女子體操團體金牌;她在8月18日晚奧運女子體操高低槓項目﹐又擊敗同分的美國選手,得到金牌。

但是去年11月3日新華網的武漢電訊介紹「第六屆城運會十大新星」中說﹕「13歲的武漢選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槓比賽中的對手是國家隊的楊伊琳。在主場觀眾的支持下,這個小姑娘在決賽中出色地完成了『李婭空翻』的全套動作,險勝已經得到高分的世錦賽季軍楊伊琳,拼下冠軍。國家女隊總教練陸善真也為她鼓起了掌。」

美聯社8月14日上午在這個網站找到這篇報導,並保留網頁副本。到下午這個網站還在運作,可是已經進不去這個網頁。中國官方如何掩飾這種騙局呢﹖中國體操隊職員張洪亮8月14日回答說,中國媒體報導出現不同的年齡,是因為記者事先沒有向中國體操協會查證。他說,新華社的報導絕對錯誤,「從來沒有任何媒體打電話向我查證選手的年齡」。

這簡直是詭辯。中國任何一個幹部﹐都有檔案﹔老百姓也都有戶口簿。原來體操隊的名單當然也有他們的年齡﹑性別﹑民族。難道會讓一個來歷不明﹑身份不清的人加入到國家體操隊﹖就拿北京奧運來說﹐何可欣填報的生日是1992年1月1日。為甚麼第六屆城市運動會就沒有資料﹖記者報導時難道手上沒有數據﹐每個記者必須就一個個選手的數據打電話求證﹖這種謊話誰能夠相信﹖

為甚麼何可欣現在的生日是1月1日?因為這個數字容易記住﹐人家問起來容易回答,不會記錯﹑說錯。的確有記者問起她的年齡﹐有「愛國」媒體﹐以「何可欣面對西方媒體採訪時,明確而大方回答,『我確定自己16歲了,不然我不會站在這裡。』」來說明這是他的真實年齡。可是能不能「站在這裡」﹐取決於黨﹐而不是她的年齡﹐因此她必須聽黨的話﹐黨要她說甚麼就說甚麼﹐黨指向哪裡她就要打到哪裡。

中共造假有長遠歷史﹐經驗豐富﹐尤其是為「形象」來騙外國人。要揭穿這個騙局﹐美國奧委會與媒體應該迅速行動﹐去查何可欣家的戶口簿﹐中國政府如果要使騙局圓滿﹐就應該為他們家庭重新做一個假戶口簿﹐還要把戶口簿磨舊﹐像生產一個假古董一樣。他們還可以到產科醫院查何可欣的出生記錄﹐如果有篡改﹐可以化驗。

針對一連串造假事件﹐美國一些媒體挖苦說,「中國人真是聰明過分了!」其實不是中國人聰明﹐而是中共太虛偽與太奸詐。尤其假「愛國」之名﹐胡說非為。如果揭穿中共的這些騙局﹐不但美國體操隊可以拿回他們應得的金牌﹐恢復奧林匹克的實事求是精神﹐而且還可以教訓中共﹐不要靠謊言來維持他們的統治﹐迫使他們改革﹐並且對端正國際社會的風氣做出重大貢獻﹐因為中國人口占全世界四分之一。

--轉自《自由亞洲電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