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麥拉驚魂」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四日專電)好萊塢喜劇影星班史提勒自編自導自演的「開麥拉驚魂」,本週末以一千六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成績,連續第二個週末穩坐北美票房第一名。喜劇片「女郎我最兔」,本週末首映則獲得亞軍位置。

開麥拉驚魂」劇情描述一群大明星到野外拍攝戰爭片,後來卻在現實生活�碰到比電影劇本更誇張的危險狀況,引發許多爆笑情節。班史提勒除了擔任本片導演、編劇還身兼男主角,演出陣容包括傑克布萊克、小勞勃道尼、尼克諾特等。

「開麥拉驚魂」本週末以一千六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成績,連續第二個週末穩坐北美票房第一名。上映迄今十二天,北美地區累計票房總收入則為六千五百七十萬美元。

「驚聲尖笑」女星安娜法芮絲主演的喜劇新片「女郎我最兔」,本週末首映則獲得北美票房亞軍,票房收入為一千五百一十萬美元。

改編自一九七五年席維斯史特龍影片「Death Race2000」的新片「Death Race」,本週末首映以一千兩百三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黑暗騎士」本週末票房收入為一千零三十萬美元,排名位置為北美票房第四名,上映迄今累計北美票房總收入高達四億八千九百二十萬美元。「黑暗騎士」僅次於票房總收入為六億零一百萬美元的「鐵達尼號」,位居歷年來北美地區電影票房總收入排行榜第二名。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開麥拉驚魂。

第二名:女郎我最兔。

第三名:Death Race。

第四名:黑暗騎士。

第五名: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

第六名:菠蘿快遞。

第七名:兇鏡。

第八名:The Longshots。

第九名:媽媽咪呀。

第十名:神鬼傳奇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