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奧運會戰況報導

8月22日,第29屆奧運會進入倒數第3天的比賽,今天一共將決出22枚金牌。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臺記者王岩發來的詳細報導

8月22日,第29屆奧運會進入倒數第3天的比賽,今天一共將決出22枚金牌。

8月21日女子足球的決賽,由巴西隊挑戰衛冕冠軍美國隊,加時賽第6分鐘,勞埃德禁區外一腳漂亮的射門,為美國隊攻入致勝一球,儘管巴西隊也組織了有威脅的進攻,但是最終,美國隊以1:0戰勝巴西隊,第3次蟬聯冠軍。

在此前進行的銅牌爭奪戰中,德國隊以2:0戰勝日本隊,奪得第3名。

現在是女子10米跳臺跳水的決賽,這是中國選手陳若琳,陳若琳最後一跳實現逆轉,以447.70分奪得金牌,加拿大名將海曼斯獲得銀牌,另一位中國選手王鑫獲得銅牌。

現在是男子現代五項的馬術比賽,這是法國選手扎克爾澤斯基,扎克爾澤斯基發生失誤,捷克選手斯沃多巴也發生失誤,衛冕冠軍、俄羅斯名將莫伊希耶夫順利完成了馬術比賽,並奪得最後一項越野跑的第一名,這樣,莫伊希耶夫以5632分的總成績成功衛冕冠軍,兩名立陶宛選手分別獲得亞軍和第3名。

現在是馬術比賽的最後一個項目,個人障礙賽,加拿大選手埃里克經過加賽戰勝瑞典選手本特松,奪得第一名,美國選手馬登名列第3。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男子84公斤級自由式摔跤的決賽,格魯吉亞選手明多拉甚維利戰勝塔吉克斯坦選手阿卜杜薩洛莫夫,奪得金牌。烏克蘭選手丹科和俄羅斯選手克託耶夫並列獲得銅牌。

在男子96公斤級自由式摔跤的決賽中,俄羅斯選手穆拉多夫擊敗哈薩克斯坦選手季吉耶夫,奪得冠軍。阿塞拜疆選手加久莫夫和格魯吉亞選手戈格舍利澤並列第3。

在男子120公斤級自由式摔跤的決賽中,烏茲別克斯坦選手塔伊馬佐夫擊敗俄羅斯選手阿克赫梅多夫,為烏茲別克斯坦隊奪得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斯洛伐克選手和哈薩克斯坦選手並列獲得銅牌。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男子50公里競走的比賽,這是法國選手丹尼茲,最後,意大利選手施瓦澤以3小時37分09秒首先到達終點,奪得冠軍,澳大利亞選手塔倫特獲得亞軍,俄羅斯選手尼熱戈羅多夫獲得第3名。

現在進行的是男子小輪自行車個人賽的決賽,最後,拉脫維亞選手斯特羅姆博格斯以36秒190的成績,為拉脫維亞隊奪得本屆奧運會上的第一枚金牌。美國選手邁克-戴和羅賓遜分別獲得銀牌和銅牌。

接下來女子小輪自行車個人賽的決賽,最後,法國選手肖松以35秒976的成績奪得金牌,另一名法國選手科爾奎勒獲得銀牌,美國選手金特娜獲得銅牌。

在男子沙灘排球的決賽中,美國選手達爾豪瑟和羅傑斯對陣巴西選手魯伊茲和阿羅約,最後,美國隊以2:1戰勝巴西隊,奪得冠軍。兩對巴西選手分別獲得亞軍和第3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