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学员揭露奧運期间被抓真相

[新唐人記者嵐洪、香蘭洛杉磯報道]在北京奧運昂貴打造的“和諧”表面之下,人們看到一系列的造假、無孔不入的監視和對所謂影響其“和諧奧運”的潛在因素的無情打壓,而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更是中共借奧運打壓的重中之重。8月19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召開新聞發布會,披露美國公民的親屬因煉法輪功,在臨近奧運之時被迫害的情況。

北京奧運的口號是“同一個奧運,同一個夢想”,但是對那些異議人士、對共產黨表示不滿的人或是被共產黨認為所思所行與其要求不合拍的人,北京奧運給他們帶來的是一場惡夢。

密蘇裏州立大學學生龐靳的母親、法輪功學員曹俊萍在奧運開幕前一周被抓,其丈夫、三級警監龐小謙,為保護妻子也被監禁。

“我爸爸不是法輪功學員,他是為了保護我的媽媽,也就是他自己最親的人就被抓走。就成了他們迫害我爸爸的唯一借口。所以這場迫害不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而且延伸到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無辜善良的民眾身上。”

《中國事務雜志》主編伍凡認為,北京奧運進行十天來,表面的和諧是對全世界的欺騙:“他這個所謂的和平的代價是抓了很多人,驅趕了很多人。這些人包括超過8000人的法輪功學員,就在奧運期間就抓了有8000人。”

“我們需要更多的正義之聲,更多的向我爸爸這樣的人站出來,指責他們這種行為。因為每拖一天,法輪功學員的生命就會面臨死亡。”

此外參加本次新聞發布會的還有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思陽、劉亞甯、李潔。劉亞甯的母親、法輪功學員李淑英2006年12月被抓,至今未放;思陽的妹妹司淼被判勞教。而李潔的朋友許那、于宙夫婦2008年一月被關押,于宙已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