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奧運會戰況報導

(本台消息)8月19日,第29屆奧運會進入了第11天的賽事,今天一共將決出20枚金牌。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男子鐵人三項的決賽,新西蘭選手裡德在第一項游泳比賽中處於領先,在第2項自行車比賽中,比利時選手和盧森堡選手處於領先,最後,德國選手弗勒德諾以1小時48分53.28秒的成績首先到達終點,奪得金牌,加拿大選手維特菲爾德奪得銀牌,新西蘭多徹蒂奪得銅牌。

現在是男子單人帆船的決賽,這是英國選手古迪森,最後,古迪森以63分的淨積分奪得冠軍,斯洛文尼亞選手日博加爾獲得亞軍,意大利選手羅梅羅獲得第3名。

這是在香港進行的馬術障礙賽的團體賽,美國隊經過加賽戰勝加拿大隊,奪得第一名,加拿大隊獲得第2,挪威隊名列第3。

現在是8月18日進行的女子蹦床個人賽的決賽,這是中國選手何雯娜,最後,何雯娜以37.80分的成績奪得金牌,加拿大選手科伯恩奪得銀牌,烏茲別克斯坦選手基爾科獲得銅牌。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男子籃球B組的小組賽,美國隊對陣德國隊,最後,美國隊以106:57狂勝德國隊。中國隊在與希臘隊的比賽中,以77:91失利。

現在進行的是女子足球的半決賽,美國隊對陣日本隊,上半場日本隊大野忍首開記錄,隨後,衛冕冠軍美國隊以3:1反超,最後,美國隊以4:2獲勝,晉級決賽。

在男子拳擊54公斤級的1�4決賽中,毛里求斯選手朱利戰勝委內瑞拉選手曼薩尼利亞,進入半決賽。

在8月18日進行的一場棒球預賽中,中國隊對陣美國隊,最後,美國隊以9:1大勝中國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