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奧運會戰況報導

8月18日,第29屆奧運會進入了第10天,一共決出了18枚金牌。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臺記者王岩發來的詳細報導。

8月18日,第29屆奧運會進入了第10天,今天一共決出了18枚金牌。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男子110米欄的預賽,這是中國著名選手劉翔,劉翔因傷退出了比賽,美國選手特拉梅爾也因傷中途退出了比賽。

在女子鐵人三項的決賽中,澳大利亞選手斯諾西爾以1小時58分27秒的成績,奪得金牌,葡萄牙選手費爾南德斯奪得銀牌,另一名澳大利亞選手莫法特奪得銅牌。

現在是8月17日進行的男子一萬米的決賽,跑在最前面的是埃塞俄比亞著名貝克勒,最後,貝克勒以27分1秒07的成績成功衛冕冠軍,並打破奧運會記錄,另一位埃塞俄比亞選手西希內和肯尼亞選手科格分別獲得亞軍和第3名。

在女子三級跳遠的決賽中,喀麥隆選手姆班戈以15米39的成績奪得金牌,並打奧運會記錄。俄羅斯名將萊貝德娃以7厘米之差獲得銀牌,希臘選手德韋齊獲得銅牌。

在女子3米跳板跳水的決賽中,中國名將郭晶晶以415.35分的成績,成功衛冕冠軍,俄羅斯選手帕卡琳娜獲得亞軍,第3名是中國選手吳敏霞。

中國隊在乒乓球女子團體賽的決賽中,以3:0的戰勝新加坡隊,奪得第一名。新加坡隊獲得第2名,韓國隊名列第3。

哈薩克斯坦選手伊林在男子94公斤級舉重的決賽中,以406公斤的總成績奪得金牌,波蘭選手科萊茨基奪得銀牌,格魯吉亞選手卡薩比耶夫奪得銅牌。

現在是男子體操鞍馬的決賽,這是中國選手肖欽,最後,肖欽以15.875分的成績奪得冠軍,克羅地亞選手烏德獲得亞軍,英國選手史密斯獲得第3名。

在女子自由體操的決賽中,中國選手程菲發生失誤,失去了奪冠的機會,最後,羅馬尼亞選手伊茲巴薩以15.650分獲得金牌,美國選手肖恩-約翰遜和柳金分別獲得銀牌和銅牌。

現在進行的是女子63公斤級自由式摔跤的決賽,最後,日本選手伊調馨以2:0戰勝俄羅斯選手卡爾塔紹娃,獲得金牌,卡爾塔紹娃獲得銀牌。哈薩克斯坦選手與美國選手並列獲得銅牌。

在女子72公斤級自由式摔跤的決賽中,中國選手王嬌對陣保加利亞名將茲拉特娃,最後,王嬌以8:3戰勝對手奪得冠軍。茲拉特娃獲得亞軍,日本選手和波蘭選手並列第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