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骨折未癒 未要求開立診斷證明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十八日電)檢方偵辦前總統陳水扁海外密帳疑雲,前天就訊陳水扁夫人吳淑珍,不排除再度訊問。吳淑珍的主治醫師、台大醫院內科部醫師翁昭旻今天表示,吳淑珍除骨折外,身體狀況沒有新變化,並未要求開立診斷證明

吳淑珍是在今年陳水扁卸任總統職務不久發生下半身骨折,翁昭旻說,吳淑珍拖著一個石膏,活動比平常人上石膏更受限制,因為下半身會動的人的骨折,與下半身人能動的骨折,受限程度是不一樣,目前骨科醫師評估需要繼續上石膏,拆除時間由骨科醫師來判斷。

至於吳淑珍的低血壓等舊疾,翁昭旻指出,仍以藥物治療當中,她的身體狀況與之前差不多,血壓還是偏低,都是老問題,沒有新的變化。

對媒體記者詢問吳淑珍是否要求醫師開立診斷證明以便請假,他表示,沒有接獲這樣的要求。

2006年十二月十五日國務機要費案首度開庭時,吳淑珍因為低血壓當庭昏倒,由隨扈抱到台大醫院急診,此後即多次請假未出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