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麥拉驚魂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十七日專電)好萊塢喜劇影星班史提勒自編自導自演,演出陣容還包括傑克布萊克、小勞勃道尼的「開麥拉驚魂」,本週末首映以兩千六百萬美元票房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連續四個週末稱霸北美票房冠軍的「黑暗騎士」,則滑落到亞軍。

開麥拉驚魂」劇情描述一群大明星原本是到野外拍攝戰爭片,但後來卻在現實生活�碰到比電影劇本更誇張的危險狀況,引發許多爆笑情節。班史提勒除了擔任本片導演、編劇還身兼男主角,演出陣容包括傑克布萊克、小勞勃道尼、尼克諾特等。

被列為限制級的「開麥拉驚魂」,本週末首映以兩千六百萬美元票房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終結了「黑暗騎士」在北美票房排行榜稱霸的局面。

已故影星希斯萊傑遺作、「蝙蝠俠」最新系列「黑暗騎士」在連續四週蟬聯北美票房冠軍之後,本週末票房收入為一千六百八十萬美元,排名位置下降到第二名。

上映迄今,「黑暗騎士」累計北美票房總收入高達四億七千一百五十萬美元,取代北美票房總收入有四億六千一百萬美元的「星際大戰」,成為歷年來北美地區電影票房總收入排行榜第二名。

「黑暗騎士」能否一舉突破北美票房總收入達六億零一百萬美元的「鐵達尼號」,成為歷年來北美地區電影票房總收入排行榜榜首,最近更是影迷們熱烈關注焦點。不過,根據發行片商華納電影公司估計,「黑暗騎士」北美票房總收入最後成績,估計大約會在五億三千萬美元的水準上下。

科幻動畫片「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本週末首映以一千五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改編自韓國恐怖片「鬼鏡」,「24反恐任務」電視影集男主角基佛蘇德蘭主演的驚悚片「兇鏡」,本週末首映則以一千一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開麥拉驚魂。

第二名:黑暗騎士。

第三名: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

第四名:兇鏡。

第五名:菠蘿快遞。

第六名:神鬼傳奇3。

第七名:媽媽咪呀。

第八名:牛仔褲的夏天2。

第九名:爛兄爛弟。

第十名:情遇巴塞隆納。97081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