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居民捍衛自身權益 譴責中共幫凶

【新唐人8月18日訊】8月16日,在法拉盛黃金商場的退黨點,一位法拉盛居民葉先生同法輪功學員交談時,卻受到中共幫兇的辱罵,圍攻和恐嚇。之後葉先生前往孟昭文競選辦公室投訴並求助。

自5月17日中共總領事彭克玉策動了一系列暴力攻擊法拉盛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以來,其結局使得中共幫兇及其主子自取屈辱。一方面,不少幫兇被警方抓捕,留下案底;另一方面,法拉盛居民更加識別中共的邪惡和法輪功學員的良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派出的《大紀元時報》比三月前多了許多。近日,記者觀察到,過去一些參與鬧事的人已經不願再去以身試法,為中共主子殉葬。這些人經過退黨點時,不再象過去那樣尋舋生事。

「中共在奧運會上作假 給海外華人丟臉」

但仍有少部份中共幫兇仍然死不改悔。8月15日,這些幫兇們在法拉盛緬街黃金商場外來回竄動,想煽動路人起鬨。但這一招並不靈。大多數路人不僅不理睬他們,一些路人還挺身而出,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15日下午一位老人走過法輪功學員身旁時主動和法輪功學員握手﹐說﹐「你們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業。」當他看到中共幫兇想鬧事時,就特地回過頭拿了一份《大紀元時報》,並告訴法輪功學員說,「我就是要當著他們的面拿報紙﹐表示對你們的支持。」而另一位崔先生留下腳步,同退黨義工攀談。崔先生走後,又來了一位姓李的老人。老人大罵中共在奧運會上作假,給海外華人丟臉。老人在退黨點和退黨義工交談了40多分鐘,並簽名退出中共少先隊。在一旁的幫兇又氣又急,最後還無可奈何地自我安慰說老人本身就是法輪功學員。

受中共幫兇死亡恐嚇 法拉盛居民求助於孟昭文

16日,幫兇們開始肆無忌憚地攻擊同法輪功學員攀談的路人。上午,當法拉盛居民葉先生在退黨點同法輪功學員攀談時,一個女幫兇就乘機滋事,並口出穢言,大罵葉先生是「賣國賊」,還問葉先生是不是中國人。葉先生回答說,「我是華裔美國人。」這個女幫兇更是提高嗓門辱罵葉先生,葉先生轉過身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只同人說話,不同畜生說話。」這時附近的幫兇湧上來圍攻葉先生。幫兇們還威脅說,如果葉先生再管法輪功的事,就要打死他。後來警察趕到,驅散了中共幫兇,平息了事態。

但葉先生感到,自己作為一個在法拉盛居住了20多年的居民,如今連起碼的人身安全都沒有保障。他憤然地對記者說,「這是不是要我逃離法拉盛,逃離紐約﹖我要去問孟昭文(紐約州眾議員參選人,選區包括法拉盛),以後我再碰到這些暴民要『打死』我時,我是應該逃開,還是讓他們打。她要競選州議員,她應該幫助從社區清除這些語言暴力。我要去問孟昭文,她有沒有關注法拉盛發生的事和她對居民人身安全的看法。我接受《大紀元時報》記者採訪講了許多次話。為什麼我每次都不願留下我的姓名。因為我感到恐懼,因為我怕在街上被中共幫兇打。中共幫兇已經傷害了美國的言論自由。因為我講的話是為了社會的公平,可是我害怕。我要去問她,為什麼法拉盛的居民害怕講話。憲法保障我們的言論自由到底在哪裏?我講了一句話,人家就要說我看到你一次就要打你一次。要我以後不要管法輪功的事。為什麼我不可以管法輪功的事?」

孟昭文:將同警方聯絡尋求解決辦法

葉先生來到了孟昭文的競選辦公室。孟昭文熱情地接待了葉先生。聽了葉先生的訴求後,她表示過去已經向警方提出過,要他們關注圖書館外法輪功學員的安全。當她聽說這件事發生在黃金商場時,她表示將要求警方也關注黃金商場的治安。陪同的法輪功學員告訴她,「事實上警方已經非常關注黃金商場外退黨點的治安。許多時候警察都將警車停靠在那裏,但我們總不至於要警察成天都守在那裏?」

孟昭文表示,她上週剛辦了一個講座,希望提高法拉盛居民的法律意識。以後還將繼續辦這樣的講座。另外,她也將致力於改善社區的治安狀況,讓法拉盛居民有基本的安全感。孟昭文留下了葉先生的聯係電話,表示將同警方聯絡尋求一個解決的辦法。

109警局警官:死亡威脅本身就是一種犯罪

離開孟昭文的辦公室後,葉先生又來到法拉盛的109警局。一位警官聽了他的陳述後告訴他,這種死亡威脅本身就是一種犯罪。要葉先生下次遇到這種情況時,首先注意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然後留下證據和證人向警方報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