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攻擊他人 澳柔道選手遭開除

代表澳大利亞參加本屆奧運男子柔道項目的選手賽洛帝(Matt Celotti),由於涉及去年一起攻擊他人的衝突事件,即將正式遭到法律起訴,星期六(8月16日)被澳大利亞代表團宣佈取消賽洛帝的選手資格。

賽洛帝現年29歲,這次代表澳大利亞參加奧運男子100公斤級柔道項目比賽,但卻因為涉及去年11月在澳大利亞一家飯店裡攻擊他人的暴力事件,不僅即將遭到澳大利亞法律起訴,並立即被奧運代表團開除國手資格。

澳大利亞代表團副團長蒙哥馬利(Peter Montgomery)星期六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這項消息,並表示代表團在前一天便做出決議,將賽洛帝的暴力攻擊事件全案進行調查。

蒙哥馬利指出,代表團主動約談了賽洛帝與他的父母,過程中賽洛帝主動提出退出澳大利亞國家代表團的要求。賽洛帝將無法繼續居住奧運選手村,目前仍和父母在北京停留。

賽洛帝是澳大利亞史上第三位遭到國家代表團開除的運動國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