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穩坐樂榜冠軍 麥莉黑暗騎士氣勢佳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十六日電)本周華語音樂榜變化不大,省話一哥蕭敬騰「同名專輯」穩坐冠軍寶座;新進榜的美國搖滾小天后麥莉「無所不能」,氣勢直逼西洋榜冠軍小紅莓合唱團,賣座的蝙蝠俠續集「黑暗騎士」電影原聲帶也有亮眼成績。

八月八日至十四日音樂榜中,G-Music風雲榜華語專輯榜前兩名仍為蕭敬騰「同名專輯」、潘瑋柏「未來式新曲+精選」,第三名為上周十三名的大陸超女周筆暢「WOW」,第四名為上周十五名的BY2「16未成年」,第五名為蔡旻佑「搜尋蔡旻佑」,電視原聲帶「籃球火音樂聖典」則一進榜就獲得第九名。

西洋專輯榜由新進榜的麥莉「無所不能」奪冠,上周榜首小紅莓合唱團「搖滾金選」退到第二名,小康妮「彩虹星光」獲第三名,第四名為音樂劇原聲帶「獅子王」,第五名為「黑暗騎士」,還未上映的「媽媽咪呀!」電影原聲帶也搶進第二十名。

五大金榜華語專輯榜前兩名仍是蕭敬騰「同名專輯」和范瑋琪「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選」,第三名為南拳媽媽「優之良曲南搞小孩-新歌+精選」,第四名為蕭亞軒「三面夏娃」,第五名為上周十二名的蔡健雅「My Space」;新進榜的林宇中「干物世界」、「籃球火音樂聖典」分別拿下第八和第十名。

西洋專輯榜冠軍仍是小紅莓合唱團「搖滾金選」,第二名為新進榜的瑪丹娜混音單曲「交給我」,第三名為合輯「夢鄉」,第四名為麥莉「無所不能」,第五名為小康妮「彩虹星光」,新進榜的「黑暗騎士」獲得第六名。

ezPeer國語單曲熱門點播榜部分,南拳媽媽「下雨天」打敗恩師周杰倫「千山萬水」,搶下第一名,第二名仍為林宥嘉「殘酷月光」,周杰倫「千山萬水」掉到第三名,第四名為神木與瞳「為你而活」,第五名為楊宗緯「遇見/迴旋木馬的終端」。

西洋單曲熱門點播榜前兩名依舊是艾略特「WaitFor You」、瑪麗亞凱莉「Bye Bye」,第三名為丹尼爾「Bad Day」,第四、五名由新進榜的麥莉包辦,依序為「Breakout」和「7 Things」。9708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