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救助站不救助流浪人 关押折磨访民

(新唐人记者赵子法采访报道)8月12日得知,担负收容帮助流浪人员生活的黑龙江省鸡西救助站不但没有救助一名流浪人员,反而成为关押鸡西访民的监狱。确切消息透露,里面的饮食极其恶劣,工作人员对访民唾骂殴打。

知道内情的人士透露:该救助站应该是收容帮助流浪人员生活的设施,但却“没关一个访民,关的都是上访的”;救助站的饭菜恶劣,汤里没有菜叶,吃的是剩饭;有病不给医药;搜去所有人的手机,禁止对外联系;24小时警察看管,每班四个警察。“

被关押的访民从北京等地不断的被转来此地或者放出,目前,52岁的访民温暖、荆春梅、赵春波、孙文远母女俩、李新云等共18名访民正被关押在这里。

35岁鸡西访民孙文远和母亲付桂芳因申诉工伤处理不当到北京上访时被当局拘捕,在东城区地牢关押19天后,又转到鸡西救助站关押了42天,目前还被关押;33岁李新云被当局以“解决问题”的名义骗来后关押,她唯一的四岁女儿传被公安收留,有消息传说小女孩泄肚,消瘦,因担心女儿而哭泣的李新云却遭到鸡西救助站果晓海科长吐唾沫,扇耳光等殴打。

知情人:整个都按了铁门窗,就是个关押访民的黑监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