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錦山 / 快艇

【新唐人2008年8月10日訊】【你好韓國】(42)錦山 / 快艇:錦山是韓國人參主要產地之一。

我們的節目已經陸續播出將近兩年了,不知道觀眾朋友們對我們的節目有什麼好的建議,希望您能夠為我們提出寶貴的意見,並且希望您繼續關愛我們的節目

錦山
每當酷暑難挨的時候我們都會想到找一個風景優美並且物產豐富的地方去避一避暑,今天我要為您介紹一個好地方,這個地方就是韓國人參主要產地之一的——錦山。錦山不僅人參在世界上有名,這裏的人們不僅僅古樸、善良還十分的好客,所以說這裏是您消夏休閒的最佳選擇。還等什麼,跟我一起到這個好地方去瞭解一番吧。

快艇:
夏日裏不光是您希望找到一個避暑勝地,就連這個季節的競技比賽都是選擇涼爽的比賽專案為好,今天我們就帶領大家去參加韓國第一屆快艇比賽,這個比賽可是韓國首次舉辦哦,一會兒到了全穀港您可要睜大了眼睛,千萬不要眨眼哦,您說為什麼?當然是有很多超豪華快艇等待您的目光啦。至於比賽的激烈和刺激程度那要等我們看了才知道。

激烈的比賽和錦山秀麗的風光、有名的人參還有善良古樸的人們是不是給您的夏日帶去了一絲涼爽?節目的最後我们为您準備了一部電影“遠方的他”的主题曲。這部電影描述了一位女子為了到前線尋找心愛的人。願天下的有情人永不分離。觀眾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