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大長今 / 鎮海

【新唐人2008年8月10日訊】【你好韓國】(40)大長今 / 鎮海:帶您去大長今主題公園回顧《大長今》這部電視劇 。

在今天的節目裏,我們要帶您去大長今主題公園回顧《大長今》這部電視劇,另外我們還要帶您到鎮海參加軍港櫻花節。現在就請觀眾朋友們一起去欣賞我們為您準備的節目吧。

大長今:
說到大長今這部韓國歷史劇它曾經在2003年播出後在全世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至今這股長今熱還余溫尤存呢。不信?今天我們你好韓國節目就帶您到大長今主題公園去親眼看一看,這些喜愛長今的觀眾朋友們對大長今這部電視劇的感情有多麼的深厚。

鎮海:
每到花開的季節韓國各地都會被各種各樣的花所包圍著,鎮海這個地方將韓國各地的農家民宅、寺院、貴族宅邸及官府等各式建築全部聚集在此,再現韓國500多年前朝鮮時期的人文景觀和地域風情。還不止這些呢,今天我們就帶您到鎮海市一個美麗的海港去參加櫻花慶典。

小時候我常常疑惑,花開為什麼有花落。如果不會有花落,世界會不會更加美麗。長大一點我常常疑惑,人為什麼終會變老。如果人不在變老,世界會不會更加幸福快樂。人一生只能活一次,這一次也是有限的,就像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燦爛。希望您珍惜生命把握未來!更希望您能繼續關注我們的節目。好啦,節目結束之前為您獻上一首好聽的歌曲,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