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香港龍舟節慶祝晚宴華埠舉行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第十八屆紐約香港龍舟節慶祝晚宴,8月8日晚在華埠金橋酒家舉行,獲獎團隊及贊助商等約300多人參加了晚上的慶祝活動,龍舟節源於紀念中國歷史上憂國憂民、憤而投江的屈原。今年,在紐約的香港龍舟節是美國境內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社區活動,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活動組織者大衛阿池表示:今年我們有150個團隊參加,有很多本地的組織,比賽非常激烈“,他預計明年將會辦得更大更好。

本次活動贏得了許多商家的贊助和支持,香港美林證券還派出兩個團隊、5條龍舟,並在賽事中獲得一枚金牌、二枚銀牌的不菲成績。美林證券公司副總裁湯姆•滕表示,參加社區活動很重要。

“美林重視團隊精神,而龍舟比賽讓我們團結一起,為一個共同目標努力,這項活動很有意義“他表示,明年還將擴大規模,並會增強在商業方面的參與和支持。

美林證券隊教練愛倫說:這次龍舟賽很成功,很強的競爭,這是我第15次參加這類的比賽,美林參加第二次比賽时,獲了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