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式五星旗倒置 網民:地震災民死不瞑目

北京奧運會開幕,在中新社最新一篇配圖文章《圖:中國代表團旗手姚明攜英雄少年走進現場》中描述,8月8日,第29屆夏季奧運會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行。

中國代表團的旗手是著名籃球運動員姚明,走在姚明身邊的是獲得英雄少年光榮稱號的四川省阿壩州映秀鎮漁子溪小學二年級學生林浩。

但令人瞠口結舌的是,姚明身邊小朋友林浩手中的五星旗,是倒置的,五顆星被錯誤的放到了旗子下端。在如此重要的國際場合,竟出現這樣的事,中共的醜丟大了。

據悉倒置五星旗是一個國際通用的官方信號:「可怕的哀傷正籠罩在一個嚴重威脅生命和資源的國家。五星旗倒懸係表示國家處在危迫境地、求人援救之嚴重符號。」

這面倒置的五星旗恰恰拿在被中共用來充當政治花瓶的四川地震小災民──二年級小學生林浩的手中,似乎也不偶然,中共企圖掩蓋在地震中應負的責任。

發生在5月12日的中國四川大地震,黃金72小時內中共拒絕外援,致使災民死亡無數,成千上萬像林浩這樣的花季少年埋在了豆腐渣工程的學校廢墟裏面,而當局卻遲遲不給家長滿意的答覆。國際震驚,父母哭乾了眼淚。

當局為了營造歌舞昇平的盛世幻象,包庇貪官,不追查事故真相,還大力打壓為他們伸冤的父母,封鎖消息。似乎這些千萬冤死的學生死不瞑目,仿佛想通過這個方式再次提醒人們,中共在撒謊,為冤死的人們申冤。

有網民表示,在中共籌劃了幾年的重大儀式上出現如此「重大事故」,也許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四川災民死不瞑目啊。

還有網友指出,應該在開幕式上為3個月前的地震亡靈默哀,體現對生命的珍重。現在這倒懸的五星旗一出現,全世界都聽到了他們的「求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