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軍轉幹部申請奧運期間示威被拒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李明採訪報導)北京軍轉幹部單春女士根據中共公安部奧運期間設立示威區的通知,6號前去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代表部份軍轉幹部申請到指定區域示威,但被拒絕受理。單春女士指出,這證明當局所謂設立示威區只是一個騙局。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記者:單春女士對記者說,她去申請示威許可時發現,所謂接受申請的地方根本就不受理,而且不說明任何理由,並拒絕開出不受理通知單,只是在欺騙老百姓。

單春說: “那個地方實際上不是受理甚麼申請啦,他勸說你,不要採用這種,他們認為示威遊行是一種表達方式,不讓我們採用這種方式,讓我們走信訪途徑解決問題。淨是騙人的唄,騙老百姓玩的唄。”

單春女士還披露,看到一些記者想進申請地點去採訪也受到阻撓。

單春說:“有一些記者好像要採訪,但是被他們阻撓,不讓進去,他們想採訪一下裏面是不是有人申請啊,或者有甚麼結果,但是不讓進。”

據報導,近期陸續有民眾向北京市公安局申請示威,都遭到拒絕或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