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借奧運加劇迫害

【新唐人記者朱江紐約報導】法輪功學員8月6日下午七點聚集在紐約時代廣場,抗議中共借奧運之名抓捕八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加劇迫害,引起過路美國人的關注。請看報導。

傍晚七點多,時代廣場許多過路的紐約西人注意到紐約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呼籲,他們停下來觀看橫幅標語和詢問。

法輪功學員易蓉表示他們呼籲人們的關注奧運的時候也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我們譴責中共政府以奧運名義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她說希望人們瞭解中共通過歌舞昇平來掩蓋迫害的本性,“就很像德國納粹一樣,舉辦奧運,它就是為了掩蓋迫害。”

先生被迫害致死的戴志珍說:“這九年,我們一次次呼籲,讓人們知道這場迫害,共同站出來停止這場迫害。”

紐約居民:“這讓我很痛苦,讓我瞭解中共許多沒有被報導的東西。”

來自新澤西的Gerald Smith史密斯:“這種健身的治療方法不應該被迫害”“上天給了人們選擇有益健康的機會”。

Robert Dannis:“今天,我看到我的親人在遭受痛苦,中國人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中共他們現在迫害中國人,接下來就會迫害美國人,接下來就是全世界。”“讓我們停止在中國的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據不完全統計,今年截至6月30日,中共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8037人,對維權人士的抓捕和迫害也加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