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去年仙花今猶在 為醒世人處處開

2007年11月18日在貴州畢節發現優曇婆羅花,經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季,熬過了一個多月的雪凝冰凍天氣後,現已進入夏季的三復天,卻依然盛開不衰。開在三角梅枝葉上的6株優曇婆羅花隨著三角梅茂盛的枝葉被凍枯一起落掉了,文竹也被凍枯枝葉變黃死了,可開在文竹上的9株優曇婆羅花依然健在,電錶下方電線上的兩株優曇婆羅花同樣安然無恙。優曇婆羅花以實踐證明了其頑強的生命力,不受季節寒暑的影響,不受生存環境的限制,不需要這個空間的營養,可開在不同的物體上,花期很長,並且只開在潔淨的地方。

今年六、七月份,筆者在某單位的辦公樓頂上,陸續的在樓頂的仙人掌上、臘梅花的枝葉上、金銀花的枝葉上、報春花的枝葉上等,都發現了許多零星分佈的優曇婆羅花,有的花朵呈淺綠色,大部份呈乳白色。報春花的有一枝幹上長了一縷有19株,臘梅花的有一片葉背上長了一縷有20株左右。優曇婆羅花的花莖莖長一厘米左右,比頭髮絲還細,在陽光的照耀下,花莖呈銀白色閃閃似銀絲。花朵有的似米粒狀,頂部稍圓,有的似鍾形,呈鍾形的是花瓣已開放了的。筆者摘了兩株花朵呈綠色的回家放在陽台上,第二天花朵變成了乳白色。在筆者家的窗台外牆的牆磚上也開了三朵乳白色的優曇婆羅花,7月10日的一場大暴雨淋掉了兩株。今年5月9日本市一位法輪功學員家的薔薇花葉上也發現一縷有30株的優曇婆羅花。

筆者還常常用敵敵畏、殺蟲劑等農藥噴灑在花盆的土壤和花枝上,以驅除蜘蛛、蚊子、螞蟻等害蟲。有時農藥噴灑過多,植物葉也被熏黃了。可優曇婆羅花照樣不受影響。可見優曇婆羅花並不是有些不負責任的人所說的什麼蟲卵或寄生植物。蟲卵或寄生植物受環境生存條件的限制,需要合適的環境和養分,具有季節性和週期性,農藥可將其殺死。優曇婆羅花超越了人類社會的常識規律,具有不可思議的生存力量,這不能不引起我們人類深思。

其實優曇婆羅花的盛開,早在佛經上已經有記載了。只是我們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們,受到共產邪教主義無神論的強制灌輸,把思想給禁錮了。用被禁錮的狹隘的思想來判斷事物,就會作出錯誤的結論,阻礙我們人類對事物的正確認識和發展。我們中國人難道不覺的可憐可悲嗎!

佛經《法華文句‧四上》記述曰:優曇婆羅花,為祥瑞之花,三千年開一次,盛開之時,是法輪聖王在人世間傳佛法救人的時候。當今社會,人類道德水平下滑。中國吉林長春的李洪志老師向人們傳出「真、善、忍」的宇宙法理,使人心向善,人類道德水平回升,實乃中國之榮幸,人類之福。

相關文章
評論